All Pass英文家教:啟發孩子英語潛力的秘密武器!

嗨,大家好!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孩子英文學習的故事,或者說是我的親身經歷。我是一位注重孩子成長教育的媽媽,雖然不強求頂尖,但也希望我的孩子在英文學習方面不要太差。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我嘗試了各種不同的學習方式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,當然也有英文。

一開始,我鼓勵我的兒子嘗試各種不同的活動,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,同時也培養自信心。然而,當我看到有些小朋友跟我兒子差不多大,卻已經能夠寫英文字母時,我開始有些擔心。我想讓兒子學習英文,但他似乎對於靜態的學習缺乏興趣,很快就會分心,而且每次我嘗試教他都變成一場遊戲或者吃東西的時間。

然後,我開始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。每當我們一起看英文電視節目或聽英文歌曲時,兒子都會跟著唱歌,甚至開始自己唸英文字母和單字。他並不是不懂,而是需要一種更互動的學習方式,而且最好不是由媽媽教。這時,我開始上網搜尋線上英文課程,希望找到一個適合兒子的方式來學習。

結果,我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。這個課程引起了我的興趣,因為它提供了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多樣化的課程內容。更重要的是,它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,全程由外國老師進行英文教學,並且有固定的上課時段,這樣我可以根據兒子的時間表來安排課程。

我決定讓兒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他的反應如何。在第一堂課中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很快就開始進入課程。兒子一開始可能有些緊張,不太敢開口,但老師的互動方式很好,課程版面也設計得非常可愛。兒子甚至可以在課堂上畫畫和寫字母,如果答對了還會得到獎勵,這讓他更有自信心。

All Pass英文家教啟發孩子英語潛力的秘密武器!

最讓我驚喜的是,兒子在課堂上非常開心,願意跟老師合作,互動得很好。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會給兒子評分,而且整個課程都可以錄製下來,方便回放。兒子非常喜歡上課的過程,甚至在課後自己繼續回放課程,認真學習。有一次,他還以為正在上課,畫面非常有趣,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我對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課程印象非常好,兒子也非常願意學習,而且這種互動式教學不僅提高了他的自信心,還增強了他的專注力。因此,我決定立刻包了更多的課程。另外,我也發現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包括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等,這些都是根據個人需求來安排的,真的非常方便。

All Pass英文家教啟發孩子英語潛力的秘密武器!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啟發孩子英語潛力的方法,並且希望孩子能夠在有趣的學習過程中培養自信心,那麼我強烈推薦你參考以下網址,了解更多關於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資訊。這個課程真的讓孩子愛上了英文學習,也讓我成為一位滿意的媽媽。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All Pass英文家教啟發孩子英語潛力的秘密武器!

All Pass英文家教啟發孩子英語潛力的秘密武器!

All Pass英文家教啟發孩子英語潛力的秘密武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j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